哪吒子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瓶邪】和闷油瓶斗智斗勇

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故事
——
第一回合
“小哥,张嘴,吃药!”
别过头去表示不配合。
还顺便把帽子扯上遮住了脸。
啊啊啊!自己是完全被小看了吧!是吧?!
我和闷油瓶的氛围剑拔弩张,仿佛在互相面对一个千年大粽子。
就叫他旅游多穿衣服多穿衣服偏不听,回来就感冒了!
关键是他还表示自己身体倍儿棒,完全不吃药。
没事,硬的不行就来软的。
“小哥,闷大爷,吃药好么,我这里有糖糖,喝了药药给你次糖糖。”用哄小孩的声音说道,我自己都有点犯腻腻。
闷油瓶缩的更进去了,他的整个头在蓝色连帽衫里面缓缓下降。
我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,真像骗小孩的怪蜀黍。
还是被一眼识破的那种。
没办法了!召唤术!
“胖子!!帮忙!!”我喊道。
“胖爷来也!”可靠的胖子在三秒钟内出现在了门口。
我们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他看了看我手中的药,再看了看闷油瓶,表示明白了。
“天真,小哥这么大岁数的人了,你还用糖哄是不行滴。”胖子边朝这边走边说道。
??怎么突然开始扯淡了?说好的心有灵犀呢?
这个时候,我突然闻到一股酒味。
卧槽这死胖子喝醉了!
“要身体力行,就像很多小说里面写的……”这个时候,他刚好走到小哥的旁边。
然后他一个蓄力!
胖子突然像架粽子一样双手把闷油瓶从椅子上架了起来!
如果用一个词形容我和闷油瓶当时的表情。
大概是一脸懵逼。
“胖爷我坚持不了多久!天真!快动手!!”胖子吼道。
回过神来的我只能咆哮着用日本漫画里标准的单手出招姿势,把药朝闷油瓶嘴边送去。
“看!!药!!!”
我相信,在那一瞬间,场面一定是非常精彩的。
堪称勇者斗魔王的完美构图。
但是在下一刻,魔王闷油瓶直接缩骨逃脱。
但是勇者我已经停不下来了。
于是,药就这样完美的灌进了胖子的嘴里。
他的脸色和吃屎没什么区别,直接坐了下去。
这时,里屋传来了闷油瓶的关门加锁门声。
胖子倒在了地上。
“天……天真,我看到了毛爷爷,在河对岸朝我招手……啊,还有马克思先生。”他感觉快不行了。
“同志!你撑住!支援马上就到了!”我握住胖子的手,配合道。
“在这弥留之际……我只有一件事想拜托你。”胖子虚弱道。
“说吧,没事的!!组织上会帮你料理好一切的!”我作出一副悲戚的表情。
“请一定要把这个药……喂给小哥,太他娘大爷的难喝了。”
“嗯!!”
胖子缓缓倒下。
突然又蹦了起来。
“还有一件事……我一定要告诉你……你千万别生气。”
“没问题!!”
“其实……你和小哥那房间,隔音真的很差。”
说完,胖子闭上了眼睛,直接睡了过去。
留下我风中凌乱。
第一回合,张起灵,胜。
——
第二回合
“天真,你昨天喂我那东西真的太难喝了,哪儿来的?”第二天,胖子见到我就问。
“小花给的。”我答道。
“你确定他不是想谋杀?”
我想了想,当时给小花说的时候,他只是以为我感冒了,打算寄点感冒药过来。后来我说是闷油瓶生病,他告诉我药可能要多等一会儿:
“小三爷,毕竟张家的体质不同,普通的药没用,我这里要考虑一下配方,肯定要等久一点啊~”
想起小花最后的一句话,我突然有点不寒而栗。
不过既然胖子没事,喂药还是要继续的。
可是,我发现闷油瓶改变了战略。
他开始玩捉迷藏了。
一上午的时间内,我在树上,墙上,书架上,分别找到了躲起来的闷油瓶。
就像精灵宝可梦一样,差一个【请问你是否要捕获这只闷油瓶】的选框。
中午,他以十分快的速度吃完了饭,同时提防着我和胖子。
下午,我在书桌下,床下,甚至是河里,分别找到了躲起来的闷油瓶。
最后,他似乎是发现了藏在哪里都会被我找到,索性直接站在一棵树上,任我在下面软磨硬泡。
“小哥~”
“张大爷~”
“喝药了~”
我在树下一手端药一手拿糖,一声声的哄着。
闷油瓶在树上,面无表情。
我抬起拿药的那只手,发现他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。
放下手,恢复面无表情。
抬起手,皱眉。
放下手,面无表情。
抬手,皱眉。
放下,面无表情。
我乐在其中的重复了几次,然后突然发现闷油瓶的表情不变了,冷冷的望着我。
我心道这下更难办了,只能扯出尴尬的微笑。
“小哥,我端久了,手……手抽,见谅。”
谁知闷油瓶竟然直接跳了下来,干脆的拿起药一饮而尽。
这份勇气,非吾等可比。
要不是左手拿着糖,我肯定给他鼓掌了。
然后,他捏住我的脸凑了过来,用他的嘴封住了我的。
一丝温温的液体灌入口腔。
我靠靠靠靠!!什么鬼鬼鬼鬼玩意这么难喝喝喝!!!!
意识到事态不对的我马上想逃走,可那闷油瓶子力气极大,起码给我灌了一半进去,才终于放开。
“咳……咳咳”我现在只觉得满脑子都是苦的,苦的犯恶心,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真正苦涩的眼泪。
我的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闷油瓶拿走了,他把糖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“想要么?”他问。
我只能点点头,这味道太让人难受了。
他把糖朝我嘴边递过来,我配合的张开嘴。
马上……马上就能从这苦味中解脱了。
在那颗糖即将进入我嘴里的时候,闷油瓶他!
他!!
把糖塞进了自己的嘴里。
然后直接越过我进了屋。
我的手握紧,再松开,又握紧。
“张!!!!起!!!!灵!!!!!!”
据胖子所说,这声咆哮,响彻全村。
第二回合 张起灵,胜。
——
第三回合(最终战)
后来,我寻思着,这样耗着也不是办法,要不然和闷油瓶好好说一下,这种事情,谈谈条件也是可以的嘛。
于是,晚上我便抱着枕头,去找闷油瓶。
“小哥,身体还是很重要的,药是苦了点,大不了兑点糖,得让感冒快点好起来才行。”
“嗯。”他翻着书,轻描淡写的回应道。
我看着他,下定决心道:
“小哥,只要你肯喝药,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!”
他回过头看着我,似乎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。
“什么都答应?”
“什么都答应!”
“好。”
然后他便一下子把我扑倒了。
他的额头贴着我的额头,我感觉他的体温有点高。
我们交换着呼吸。
之后他掀开了我的衣服。
他的手慢慢的从我的胸腹摸到了腰侧。
“吴邪……我想要……”
我闭上眼睛,静静的等待着预料中的发展。
“……你每天晚上陪我一起跑步。”
说罢,他捏起了我腰上的一块软肉,然后又松手。
他松手的一刻,我感受到了肉在颤抖。
等等……这不对啊……
大哥你不按套路出牌啊?
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“我想要你”之类的然后开始酱酱酿酿么?
合计你是在嫌我太胖了??
我只觉得又羞又气,一把扯下我的衣服遮住肚子。
“跑就跑,不如现在就去跑!”
“好。”
于是,我便开始了我的夜跑生活。
雨村的夜很静,天很蓝,星星很亮,我就和闷油瓶这样默默的跑着,同步着呼吸和心跳。
其实还挺浪漫的。
但是要抛开闷油瓶只是把床上运动放在了早上这一点。
后来我连续三天全身酸痛,小哥也开始乖乖的不失踪了,胖子每次看到都打趣我。我也懒得和他解释了。
“你看胖爷我说什么,身体力行果然管用。小天真,你为我们的革命事业作出了贡献,胖爷我尊敬你。”他一脸淫笑。
“滚滚滚。”我全身痛的懒得理他。
不过,就这样,闷油瓶终于开始好好喝药。也不咳嗽打喷嚏了。
眼下,我看着正在面无表情灌药的闷油瓶。
“我还是很厉害的嘛。”
这样想着,我便快要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在入睡前一秒,有一颗糖闯入了我的牙关。
与此同时,还有一双唇轻触了我的脸颊。



好甜。
第三回合(最终战) 吴邪,胜
——
ps.最后小哥和小吴同志的体质都得到了提高,真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呢。
pps.写这个的初衷是想到,小时候总是想吃糖,大人告诉我长大以后自己能买很多糖吃,但是再怎么都没有儿时的那种满足感了。
所以,珍惜眼前的烦恼……大概……这样想着,写出了这篇文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